卢氏县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光荣的节日催人奋进,使命的号角凝聚力量。1月10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卢氏县公安局在该局大院举行庆祝活动,致敬每一位不辱使命、坚守誓言的人民警察。

警旗猎猎,誓言铮铮。随着雄壮的音乐声,红蓝色警旗冉冉升起;在迎风飘扬的警旗下,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庄严宣誓。卢氏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卫振平给被授予个人三等功、集体嘉奖以上及获地厅级荣誉以上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佩戴奖章和红花。民警代表张海千、新警代表杨亚东结合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感受。

卫振平在讲话中代表局党委祝全体民警辅警人民警察节快乐!他简要总结了卢氏县公安局2021年的重点工作,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卢氏公安每一名民辅警的持续努力,更得益于每一位民辅警家属的大力支持。对于2022年的工作,他要增长全体民辅警要锚定新使命新任务,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扛起主责主业,积极服务改革发展,为推进现代化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将对党忠诚铸入警魂,将服务人民融入血脉,将执法公正植入内心,将纪律严明刻入脑海。 (宋健 孟永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