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慈善总会携手会员单位和爱心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1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许昌市慈善总会认真按照许昌市委和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广泛动员会员单位和爱心企业捐赠生活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6日以来,胖东来商贸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河南万里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胖子超市有限公司、河南天元煤业有限公司、许昌元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市惠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许昌大桂实业有限公司、许昌爱尔眼科医院纷纷响应号召,迅速行动筹备物资,保障疫情防控需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此次会员单位和爱心企业共捐赠价值252万元的米、面、油、方便面、苹果等生活物资。这些物资在1月7日晚上已经送达禹州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切实帮助。

此外,许昌市慈善总会还“第一时间”发布“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开展专项募捐活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力以赴,共同帮助疫区群众渡过难关。募捐款物及其使用情况,将按照规定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