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三门峡市举行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和警旗升旗仪式

2022年01月11日15: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公安民警,红心向党;公安民警,薪火相传。1月10日上午8时,三门峡市公安局先后举行简朴、庄严、热烈的“中国人民警察节人民警察荣誉仪式”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升旗仪式,庆祝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念,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市公安局局直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光荣退休、从警30年和新入职民警代表参加荣誉仪式和警旗升旗仪式。

荣誉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在热烈欢快的乐曲中,光荣退休、从警30年和新入职民警代表迈着矫健的步伐登场。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红念,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樊攀分别为他们颁发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愿和亲切的问候,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警歌嘹亮,誓言铮铮。荣誉仪式后,在机关大院举行了警旗升旗仪式。40名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身着新列装的警礼服精神抖擞、英姿飒爽地在机关大院整齐列队。伴随着嘹亮雄壮的警歌,全体民警庄严地向警旗敬礼,鲜艳的人民警察旗在全体民警注视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宗义的带领下,全体公安民警举起右拳,庄重宣誓,铿锵的宣誓声回荡在警营上空。

宣誓完毕,李红念发表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致辞。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2022年要统筹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在保持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宋健 王涛 马辉)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