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委市政府致父老乡亲的慰问信:冬天再寒冷 也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

2022年01月11日15:07

来源:大河网

致许昌父老乡亲的慰问信

亲爱的全市父老乡亲:

新年伊始,疫情突袭。1月2日禹州市发现1例阳性病例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抓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中心任务、最高任务,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迅即开展工作,严格管控措施,努力在最短时间内将疫情圈住封死扑灭。全市各级干部、各界群众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打响了疫情防控的攻坚战、歼灭战、阻击战!

由于这次疫情来源不明,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给防控工作带来了很大挑战。无论是一次次连夜召开的紧急会议,还是一则则迅速发布的通知通告,无论是刨根问底、抽丝剥茧的流调筛查,还是多频次、全覆盖的核酸检测,无论是举全市之力支援禹州,还是省内省外的有力驰援,我们只有一个共同目标——以最快速度控制住疫情,守护好全市人民的健康安全,让许昌早日重归美好!

三九隆冬、天寒地冻。您的每一份支持,都是凛冽寒冬的一缕温暖阳光;您的每一次响应,都是针对病毒的一次坚决回击。疫情以来,大家识大体、顾大局,鼎力支持、全力配合,冲在一线是抗疫,足不出户也是抗疫,一幕幕心手相牵的场景汇聚成感人的抗疫故事,一声声暖心鼓舞的“加油”演绎出动人的美好旋律!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春节越来越近之际,我们向全市父老乡亲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以及投身抗疫的各条战线的基层工作者,致以最深沉的谢意,给大家拜个早年!

当前禹州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还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我们思想多一分“紧张”,病毒就少一分可乘之机;我们行动多一分“响应”,病毒就更加无处遁形。这里,市委、市政府号召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居家守候,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有症状早报告、早就医,以“社会疫苗”抵御病毒传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冬天再寒冷,也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我们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领导支持,有全市上下的顽强拼搏,有父老乡亲们的同舟共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11日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