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时代最强音 新野县汉华街道党员宣讲进社区

2022年01月11日15: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来,新野县汉华街道精心挑选一批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组建宣讲团,深入各社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促进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开花结果。

报告会上,“百姓宣讲团”成员曲艺、祝豪等紧紧围绕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全会提出“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做了一场既重点突出,又生动鲜活的报告。宣讲员们运用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深入透彻、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基层党员干部对党的认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用好国家政策方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好社区,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薛小磊 时娟)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