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无梁镇 爱心捐赠汇聚“战疫”力量

2022年01月11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一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来到禹州市无梁镇刘庄村疫情防控卡点,车上装的是河南大张过滤设备有限公司向该卡点工作人员捐赠的价值2000余元的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等物资。就在前几天,该公司还向禹州市慈善总会捐出10万元疫情防控爱心款。

“你们为我们站岗,我们为你们送营养。疫情防控是全社会的事,作为无梁镇一家民营企业,理应贡献一分力量。”该公司董事长张振利说。

据了解,自1月2日无梁镇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该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踊跃捐款捐物,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李时新5000元、纪军强1000元、郭振刚1000元……在《无梁社区2022年1月份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登记簿》里,26名社区党员干部累计捐款达2.55万元。“抗击疫情,我们义不容辞。作为一名党员,更要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保障。”该社区党支部书记,同时兼任禹州市禹鑫建材有限公司法人的李时新说做就做,公司先后两次共向禹州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专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

“短短几天时间,我村的爱心企业、党员和群众就为卡点送来了一大堆儿慰问品,疫情防控工作被广泛理解和支持,这让我们很感动,再冷的天气,我们也觉得心里暖乎乎的,我们一定坚守好岗位,为群众筑牢一道健康屏障。”送走大张公司慰问车后,刘庄村党支部书记乔建峰底气十足。

截至目前,该镇10家民营企业共向禹州市慈善总会捐赠疫情防控专项爱心款93万元,镇政府及30个行政村也累计收到疫情防控爱心捐款和物资共计30余万元。

“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举,是对我们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禹州市副市长、无梁镇党委书记李铁锋说。(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