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法院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1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1月10日上午,修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国利一行7人前往该县火车站家属院、农信社家属院、卫东路家属院三个分包防疫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白拴柱、薛金龙、陈小伟,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丁继东,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杜洁,政治部副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庞伟陪同检查。

王国利与各党组成员在疫情防控排查点检查了宣传条幅、防疫标牌、额温枪、防控登记本等防疫设施,慰问了驻守在防疫卡点的干警们,叮嘱干警们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只有确保了自身安全才能更好地投入到防疫工作中。随后,又深入家属院内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了微信群二维码张贴和疫情防控宣传情况。最后,王国利对此次防疫工作中形成的工作体系、防疫点上下体现出的精气神及“全覆盖、不遗漏”的负责意识表示肯定。

检查工作结束后,王国利立即组织召开党组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国利说,要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克服困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的积极性,再入户、再排查,做好“干部包户、党员联户、干部下沉”等工作,对返乡人员的摸排管理,必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做到联户全覆盖、群众全知情、工作真落实。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以条目式列清防疫任务,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利用大喇叭、LED显示屏、宣传册、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上级最新的防控政策,广泛组织动员群众,坚定信心、共渡难关,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氛围。(司铃云)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