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组织部部长周西钢实地督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1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下午,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西钢带领区社区疫情防控卡点管控联合督导组,深入街道、社区一线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周周西钢一行先后来到文峰街道河西社区、东关社区,新兴街道南关社区、新兴社区,西关街道许烟社区烟厂北院、南院等卡点值守一线,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周部长都详细询问街道、社区卡点设置、人员下沉情况,详细了解了每个值守卡点的值班人员安排、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居民生活保障、小区党支部建立及党员志愿者作用发挥等情况,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给予指导意见并提出明确要求。

图片

就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周西钢重点讲道,要提高警惕意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要加强对中高风险返回人员的排查,做到底数清、不遗漏。要加强小区出入管控,严格落实区委防控要求,按规定可以出入地做好登记,其他人员一律不许外出。要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和健康监测。要主动联系商超配送,做好居民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同时,要把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当做检验红色治理推进成效的试金石,坚持目标同向,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结合小区实际,提高党组织覆盖率,完善红色治理“一核两翼”组织架构。要加大宣传力度,层层建立微信群,及时宣传最新政策要求,动员党员、志愿者、居民代表等各方力量参与疫情防控,不断提升基层自治能力水平,凝聚起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共同筑牢抗击疫情的红色防线。(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