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方城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亲商结对助企日”活动

2022年01月11日17: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请问企业享受到相关惠企政策了吗?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时是否方便快捷?窗口服务态度感觉怎么样?您对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有何意见建议?”1月10日,方城县自然资源局助企员走进南阳鑫源粮油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贴心交流。

据了解,这是方城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的“亲商结对助企日”活动,从机关中层队伍中择优选派20名责任意识强、业务能力棒、协调能力好的同志担任“亲商结对助企员”,包联方城县产业集聚区规模企业20家,“一对一”对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及时与企业负责人和业务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切实摸清企业需求和存在困难,建立问题台账,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方城县自然资源局推出的“亲商结对助企日”活动有两个亮点:一是“24小时热线”。全天候进行服务,只要企业有需要、有问题,随时可以给助企员打电话反馈问题。二是“一企一档案”。建立企业专属档案资料,聚焦企业的合理诉求和办事难点、堵点和痛点,认真收集企业家意见建议,现场询问企业和群众业务办理情况和满意度,推动解决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和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让企业充分感受到“问题有人管、意见有人听、利益有人护”。

“亲商结对助企日”活动精准契合了企业对营商环境的诉求,释放了企业创新活力,进一步践行了“不让企业跑路,主动上门服务”的工作理念,让企业体验到实实在在的温暖,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薛小磊 李培 夏灵凤)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