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公安局举行2021年度民警荣休暨入警云接力仪式

2022年01月11日18: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1月7日,扶沟县公安局举行2021年度民警荣休暨入警云接力仪式。全局9名荣休老干部,十余名新入警同志欢聚一堂,共承敬老美德,共话发展新篇。

仪式开始,首先向荣休老同志们颁发纪念品;荣休民警代表以及新入警代表先后进行了发言。陶飞代表局党委向荣休老同志们汇报了2021年全县公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扶沟公安工作详细询问了荣休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荣休老同志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全县公安事业发展、公安队伍建设、警务机制运行提出了很好的工作思路和办法。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陶飞代表局党委,向荣休老同志送上了生活祝福和美好祝愿。他指出,扶沟公安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发展,离不开他们曾经付出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他们长期贡献的智慧和经验,离不开他们一以贯之的参与和支持。同时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安工作凝聚大智慧、增添正能量。将会深入落实“一对一”结对服务制度,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的烦心事、难心事,让老同志感受到扶沟公安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对新入警的同志们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是要牢记宗旨,执法为民。要紧密结合并积极投身局党委部署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安守护”等活动,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做到“做实一件事、赢得万人心”。三是要敢于担当,忠诚履职。把公安工作作为一项崇高的事业来追求,切实担负起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大使命。四是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恪守职业良知、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五是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尽快适应角色转变,认真学习公安基础理论,苦练警务实战技能,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开拓眼界视野,启发思维思路,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

荣休老同志们一致表示,感谢局党委对荣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将“离岗不离党、荣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扶沟公安事业发展,谏箴言、献余热,同心协力开创新时代扶沟公安工作新局面。

新警同志们纷纷表示会向老同志学习,始终牢记誓词,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以激情饱满的斗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于扶沟公安事业,以求真务实、爱岗敬业、扎根基层的工作作风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尧青 史中涛)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