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爱心团队为社区抗疫卡点送温暖

2022年01月11日17: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市骄阳公益团队开展了“护佑家园 支援社区”暖心活动,组织志愿者把温暖和问候送到了部分社区抗疫一线卡点,为助力疫情攻坚战贡献力量。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公益平台、项城市骄阳公益团队胸怀爱心,肩负社会责任,经常以多种形式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公益组织的爱心善举和责任担当,全面展示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主要购置了口罩、酒精等抗疫物资,志愿者们深入水寨街道东郊社区、南关社区、东关社区 、文博社区等疫情卡点,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真诚的问候与诚挚的敬意,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担防控责任、坚守工作岗位、守护群众生命安全表示由衷敬意,用爱心和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项城市骄阳公益团队负责人王平说:“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战役中,抗疫一线卡点的工作人员十分辛苦,他们的奉献与坚守,温暖着我们每一位过往的群众,也温暖着这座城市,为他们点赞!”(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