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示范区召开重点工作周交办例会

2022年01月11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开封市重点工作周交办例会后,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区重点工作周交办例会。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峰、区领导李玉廷、张国启、陈德民、梁中贤、肖广辉、王新璟、杨诗凯出席会议,各乡(场)办、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领导杨诗凯、肖广辉、王志英、李玉廷分别交办省环保督察工作事项;通报近期信访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非法占用耕地、挖沙取土盗采沙资源工作。杨峰就财政拨款、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大气污染治理、农民工欠薪、国土绿化、三个一批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峰要求,各单位要切实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工作执行力,加强疫情防控值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肖文兴要求,关于环境污染攻坚战工作。各个单项指标完成效果很好,对各部门专班、乡(场)办提出表扬。当前要做好这几点,一是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二是任何一个乡(场)街道、社区不能成为省委督导组督办的典型,比如挖沙取土破坏生态等行径;三是对于采沙场、商砼站拉沙取土,借助此次机会,相关部门结合好采取专项整治举措,立即整改。

关于信访维稳工作。一是总结省两会期间的信访工作,总体成绩较好,出现的漏洞按照规定该通报的通报,该问责的问责;二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问题化解多少件还剩多少件,要加强督办,建立台账,拿出具体措施,集中精力化解存量。

关于宣传工作,一是抓紧时间把先进人物典型事件落实到位、宣传到位;二是网络舆情的管控工作,网管、网警等相关部门要结合好,确保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四是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部门联动,严格落实应急机制,加强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入汴管控,遇到特殊情况“三公一大”相关人员要立即进行研判及时排查,同时加快疫情防控门磁的安装,集中力量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董伦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