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三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稳定工作

2022年01月11日17: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牟县郑庵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始终对信访稳控工作保持清醒认知,深刻认识防疫期间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确保疫情防控和信访稳控工作持续稳健推进。

积极排查问题,主动化解矛盾。郑庵镇坚持每周排查矛盾纠纷,特别是疫情防控相关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转交、反馈,严格督促落实稳控责任,变被动维稳为主动约谈,切实化解矛盾纠纷,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做好群众接待,引导网上信访。郑庵镇坚持周二周五镇长书记接访,班子成员轮流接访制度。积极引导和鼓励信访群众采用电话、来信、短信、微信、网上投诉等云上信访渠道,减少人员接触。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发挥党员作用,解决群众诉求。郑庵镇镇村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好信访工作的积极作用,下沉工作一线,及时反映、全力解决好特殊时期的群众诉求,确保全镇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举措落地生根。(贾慧颖)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