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我们一起和警察节过生日

2022年01月12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祝你俩生日快乐……”“也祝大家警察节快乐!”1月10日,固始县陈淋子镇桥头疫情防控卡点传来欢快的生日歌。原来这天是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值班民警余岿和辅警朱春锦的生日。分局同事们赶到防控卡点,为他们俩送上了暖暖的生日和节日祝福。

“今天是第二个人民警察节,很幸运,中国人民警察节这天也是我的生日,对我来说,这个普通的日子不再普通,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余岿说。

“过节又庆生!我无比自豪!感谢大家为我庆祝,很开心也很有意义。愿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心协力,一起把工作做好!”朱春锦说。

当蜡烛点亮,两位“寿星”围着蛋糕唱着生日歌,并许下美好的愿望。在“3.2.1”的倒数声中,载着祈愿和祝福的生日蜡烛被吹灭,掌声和欢笑声传来。(朱美惠 汪连红)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