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丨疫情下的别样主题党日

2022年01月12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月11日上午8点,在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核酸检测现场,面对鲜艳的党旗,金基社区党总支负责人带领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一场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简单的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立即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工作中。

疫情当下,郑州市开始了一轮又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关键时刻,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的党员志愿者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积极主动地加入到核酸检测工作中来,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

在核酸检测现场,每天都能看到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大家根据各自的分组安排,分别投入到秩序维持、扫码申请、流程引导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旗所指,冲锋所向的精神。在金基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组织和引导下,整个核酸检测井然有序,高效完成了每天的核酸检测任务。

疫情面前,广大党员逆风而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北林路街道金基社区党总支以党建为引领,广大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彰显了自己的担当和使命,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任海丽)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