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巡防队员拾金不昧显美德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2年01月12日11: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真的损失惨重啊!”1月11日,拿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后,失主激动地握着巡防队员的手连声感谢。

当天15时许,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巡防队员徐伟、邵道鹏在辖区巡逻,行至郑安汽车检测中心东500米时,在路边发现一个棕色钱包。

巡防队员捡起来打开查看,发现包内有几张银行卡、现金、身份证、社保卡和一张当天邮寄快递的单据。巡防队员考虑到丢失钱包的失主肯定十分着急,各类银行卡和身份证补办起来肯定非常麻烦,会影响正常的生活。

徐伟、邵道鹏便在原地等候,约半个小时仍未见到有人前来寻找,就通过快递单据上留下的电话联系上了失主。当失主听说钱包丢失的时候还感到有一些迷茫,十多分钟后,失主来到现场,巡防队员核实确认后过后把钱包归还给了失主。

丢失钱包的男子告诉巡防队员,由于疫情回不了老家,他给家里的孩子通过物流发了一些物品,回去的时候钱包丢了也不知道,多亏巡防队员捡到了。该男子向巡防队员一再表示感谢!(芦博云)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