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强势整治违规广告 净化城市立体景观

2022年01月12日11: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晚上,南阳市宛城区政府副区长王明东实地督促指导1050攻坚工作问题整改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社区对照市督导中发现的招牌林立、违规广告、树穴脏乱等问题,即行即改,举一反三,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态度,高效整改落实到位。宛城区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出动大型机械开展拆除清理工作,确保连夜整改到位。

当晚,宛城区组织执法人员连夜对建设路联通大厦墙体广告招牌字、雪枫路、伏牛路、独山大道等辖区违规大型户外广告逐一进行拆除,进一步加强城区各类大型户外广告、门店招牌的规范管理,净化城市空间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持续开展“净空”行动,扮靓城市天际线。1月11日,随着雪枫路伏牛路交叉口大型三角高架广告的拆除,宛城区户外广告攻坚行动广告治理又向前迈进一步。当日拆除户外广告7处,其中台账内1处,台账外6处。1050攻坚行动明确宛城区台账总数 201 处,截至目前,宛城区已拆除197处,剩余4处,完成进度98%。

据了解,中心城区清洁城市美化家园1050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宛城区高度重视,大力开展户外广告整治行动,采取得力措施,分门别类,一户一策,加快了整治进度。过去乱竖的广告招牌被一个个取缔,三楼以上及楼顶大型广告也逐步消失,走在宛城辖区,亮亮堂堂、清清爽爽的感觉迎面而来,广告整治专项攻坚行动获得了市民群众普遍好评。(薛小磊 崔菲菲 熊传克)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