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搭建平台 11名大学生参加政务社会实践

2022年01月12日11: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11名在校大学生,他们的寒假选择远离“舒适区”、走向“城管路”,积极参加政务实践活动回报家乡,为自己的2022开局立新。

1月11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召开寒假返乡大学生政务实践接收仪式,共青团中牟县委书记卢亚东,县城管局领导刘东明、郭卫民、孙天水,11名返乡大学生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

刘东明就中牟县城市管理局重点工作、服务理念、取得荣誉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大学生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大学生代表杜世聪、衡运展依次表态发言,表示在接下来的实践工作中,将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迎难而上、振奋精神、精益求精,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展现青春风采、践行使命担当,为推进家乡城市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孙天水作接收发言,他从“合理妥善使用、保障实践成效、注重安全第一”等方面对参加实践的大学生进行了分工安排。

      卢亚东表示,本次实践活动是通过优中选优、精心安排,下大功夫为在校大学生在家乡构建实践平台,旨在进一步激发在校大学生反哺故土意识,支持家乡建设、充实基层活力。他从“端正态度、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增长才干;磨炼意志、锤炼品格”等三个方面对返乡大学生提出要求,并就活动期间实践考核、成果交流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仪式上,郭卫民以“不忘初心、点燃青春;牢记使命、奉献青春;矢志奋进、砥砺青春;携手共建、激扬青春;守望城市、致敬青春”五句话与返乡大学生共勉。(陈雨 马飞)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