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平顶山分行纪委靠前监督 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2022年01月12日11: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常冰雁同志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监督推动省行党委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传达贯彻到位,中行平顶山分行纪委高度重视,纪委书记管永绍立即组织召开市行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行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落实及监督工作,建立监督检查常态化机制,深入基层一线,靠前监督,推动各基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提出要求,压实责任。平顶山分行纪委要求各党支部强化疫情防控责任制,切实担起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保障全行员工客户生命安全和对外服务畅通。同时,对各派驻监督合规员提出明确要求,落实好监督责任。

紧盯重点,靠前监督。该分行纪委要求各派驻监督合规员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利用晨会、夕会等多次向派驻网点员工传达疫情防控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督促基层支部落实16 项防控措施的执行。

重点督促市行保障部门和基层网点配齐配好防疫物资,保障应急防疫必须;重点督促网点人员和进店客户行程轨迹的掌握;重点督促基层网点定时进行全方位的消杀,严格落实进网点“三必”要求-必登记、必测温、必戴口罩,保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金融服务环境。

随后,该分行各派驻合规员迅速深入到各派驻机构,深入监督检查,对发现入店客户排队间隔安全距离不够、保安落实防疫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推动立行立改。(蔡长伟  钟继亮)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