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袁坊乡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2022年01月12日1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晚,祥符区袁坊乡召开领导班子述职会议,全面总结2021年全乡各项工作的成效与不足,推动2022年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袁坊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2021年度各自分管任务的进展情况、上年度整改承诺事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和巡视巡察反映的涉及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工作等多方面问题逐一进行了述职发言。

乡党委副书记王小磊表示,班子成员的述职工作不仅能让大家对自身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各个站所的负责人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的学习机会,对推进袁坊乡2022年的各项工作将会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他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早谋划,巧定位;二要求创新,显特色;三要抓落实,强推进。

袁坊乡党委书记焦纪阳充分肯定了这一年该乡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新的一年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区委要求,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落实“三股劲”精神,确立“一个工作目标”,完善“必清、必成”两项机制,牢记“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三个不一样,落实“听、想、说、干”四个明白,要在强理论提素质、固基础促规范、创特色出亮点、抓党建促业务、优作风敢担当上进一步发力,为袁坊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带来新发展。(董伦峰 崔文婷)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