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驻马店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2日13: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驻马店市公安局示范区分局严格落实上级相关疫情防控指令,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即调度警力全力维护高铁出站口及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春节将近,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分局民辅警克服寒冷和雨水的侵袭,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在维护高铁出站口秩序的同时,协助配合医护工作人员按照流程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及时在现场进行人员疏导,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好口罩,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引导做核酸检测人员由医务工作人员逐一进行咽拭子采样,采样后有序离开,确保现场秩序顺畅有序。

在执勤民辅警的指挥疏导下,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和艰苦的执勤任务,他们用温暖将一抹“警察蓝”绘就平安色,全力以赴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展现了分局民辅警无声的坚守和战“疫”的决心。(李凯)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