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领导督导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2日13: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8号,信阳市息县县委副书记张鑫带队深入城乡督导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马建国、闫清勇陪同。

张鑫一行首先来到濮公山街道办事处(筹建处)清华园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详细听取卡点值班人员工作汇报,询问值班人员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并嘱咐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我县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管控,不麻痹、不大意,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切实做到值好岗、站好位、讲政治、顾大局,真正树立属地管理我有责、人人安全有我在的高度责任感。

随后,张鑫一行来到濮公山街道办事处(筹建处)、谯楼街道办事处、八里岔乡、曹黄林镇等地,实地查看了公路沿线、社区及乡村“六乱”治理情况,并就发现中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督促相关人员进行重点督导。

就下一步息县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张鑫表示,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办事处)务必要高度重视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扎实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行动。要明确整治任务、责任主体、时限要求和工作措施,确保环境整治无死角、无遗漏。要尽快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源头加强管控,采取有力措施,逐步提升村容村貌,保障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同时,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围绕重点工作、重点区域,实施重点监督检查,保持住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薛小磊 王昕)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