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人民法院:“志愿红”在战“疫”一线

2022年01月12日1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有认真负责的法院同志给我们把守小区大门,我们很放心!”1月11日下午,在博爱县人民法院负责疫情防控的兴华小区和华兴东区出入口处,在此居住的李大爷对在寒冷下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法院干警竖起来了大拇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博爱法院严格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召开专门会议,快速行动,成立了以党组成员带队的“疫情防控突击队”,并迅速到防控一线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在防控小区出入口,法院干警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登记扫码、测温询问、隔离防护等工作,努力为应对这场战“疫”大考,贡献法院力量。

针对此次疫情防控任务,博爱法院积极应对,在负责的疫情防控点全天候值班,轮流换班休息,坚决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任务,让群众放心,让人民满意。(程贵忠)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