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加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2022年01月12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省委社区招募大学生志愿者,为参加全员核酸检测的居民提供服务,招募信息刚一发出,就有不少大学生踊跃报名,他们来自不同的学校,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省委社区核酸检测现场,7名身穿红马甲的大学生有条不紊地开展着各项工作。他们有的维持核酸检测队伍秩序,提醒居民前后间隔1米距离,有的帮助居民注册核酸检测码,有的引导老人和学生进入绿色通道,帮助居民尽快完成核酸检测。

大学生志愿者尽心尽力,细心服务,使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检测效率明显提高。他们的付出,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

在连续五轮全员核酸检测中,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场场必到,无一缺席。因为疫情的持续,有了他们与一线人员的并肩奋战,亮丽的志愿红为核酸检测现场增添了一抹暖色。

省委社区一位负责人表示,这些大学生志愿者尽职尽责,坚定地配合执行核酸检测工作,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配合着社区人员守护居民群众的安全,成为核酸检测现场一道最美的风景。(倪磊)


编辑:刘晓明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