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分局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2年01月12日14: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决策部署,近日来,南阳市宛城区公安分局汉冶派出所聚焦企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策并举扎实推进“万警助万企”活动,架起警企连心桥,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1月11日上午,汉冶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企业,开展“万警助万企”主题活动。

座谈期间,汉冶派出所民警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急需解决的难题。该所民警表态,在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中,汉冶派出所会倾尽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座谈会上,民警和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维稳、防火安全、破案打击等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度讨论,共谋破解难题办法。同时,针对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特点、种类、危害性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与企业员工进行面对面耐心讲解,向企业员工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督促企业负责人将“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推广至每一名员工,确保每名员工及员工家属都能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汉冶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以坚持问需于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法治思维、坚持优良作风的工作原则,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作为派出所服务工作大局的重要着力点和切入点,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维护辖区治安持续安全稳定,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让公安工作成效更多更好更直接地体现在促进和护航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来。(薛小磊 杨林)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