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排查在行动|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液化气安全专项检查

2022年01月12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联合城关乡王庄村村委对新材料水厂液化气使用情况开展安全检查。

安全排查在行动|荥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开展液化气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水厂厨房内消防器材配备、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用气、用电安全及厨房油烟清洗等方面,煤气罐的年检日期、合格标志,液化石油气钢瓶减压阀及接口处、软管与燃气燃烧器具连接处等易漏气部位的隐患进行风险排查。

检查人员向职工宣传液化气钢瓶使用安全常识及有关应急处置等安全措施,职工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定期对液化气钢瓶的橡皮管、灶具开关、减压阀等部位进行检查,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求负责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确保万无一失。( 楚云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