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战“疫”暖镜头|彰显青年使命担当 方城杨楼镇大学生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1月12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方城县杨楼镇返乡大学生们积极参加到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助力疫情防控,来自全镇的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甘于付出,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他们成为疫情防控中温暖人心的力量。

“您稍等,我帮您测量体温。”“阿姨,现在外出都要行程码,您用手机这样操作就可以了。”这两天,在杨楼镇医院门口以及各小区的出入口处,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帮助群众朋友们扫描行程码以及宣传防疫知识,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杨楼镇参与志愿服务200余人,开展疫情防控、清洁家园、敬老爱老、寒冬送温暖等志愿服务活动20余次。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让青春光芒闪耀在疫情防控的艰任上。在以后的日子里,杨楼镇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薛小磊 秦文琦)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