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区委书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

2022年01月12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建安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马浩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调度会,建安区区长、第一副总指挥高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指挥孙俊洲、李智虎、李大幸、白青山、李志安等参加会议,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提升隔离点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制度上墙,严格按照制度进行操作。手续齐全,隔离人员的转运接收,发放物品等细节要做到记录清晰,档案齐全。要底子清,隔离点设施功能是否齐全,安全防护是否到位,隔离人员年龄结构,特殊对象和特殊防控措施,要做到心中有数。要做到高效有效管理,在保障安全和生活保障基础上,关心隔离人员的心理情况,优化各项管理措施。要符合操作指南,避免工作中不规范操作发生。要遵守请示纪律制度,各项工作必须落实纸质报告。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在请示报告的基础上,安全有效快捷地进行工作。指挥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分工,做好工作调度,统筹全局,做到各项工作心中有数,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防疫工作落实要有记录,对正在隔离的人员要及时进行健康监测、测量体温,密切关注隔离对象的健康状况。隔离点的消毒消杀要有详细记录,严格落实操作流程,按照防控制度开展工作。一旦发现异常要及时上报,各工作组要明确各自工作职责,任务分工,查漏补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