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

2022年01月12日14:47

来源:大河网

魏都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

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许昌市委、市政府和魏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民政部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民政部公告第476号)要求,经报请魏都区民政局同意并备案,我会决定发布魏都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募捐倡议书,开展专项募捐活动。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魏都慈善总会在防治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始终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许昌市委、市政府和魏都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与广大群众在一起,团结奋斗、共克时艰,发挥了慈善组织在救灾救援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此严峻的时刻,我们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企业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凝聚慈善力量,汇集慈善资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踊跃捐款捐物,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抗击疫情的款物及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物资接收调配工作,魏都慈善总会现开通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通道。

一、接受捐赠主体

魏都慈善总会负责接受捐款资金和物资。

1、联系方式:

办公室电话:0374—5059558

王先生:13937493927

董女士:17837413136

杨女士:17837489956

2、接受捐款户名:魏都慈善总会

账号:411006010150044002

开户行: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许昌前进路支行

备注:疫情防控

3、二维码捐款:

图片

二、接受捐赠的物资

1、急需向一线的防疫人员和隔离人员提供方便面、火腿肠等方便食品

2、防护类:防护口罩、隔离衣、防护服、手套、护目镜;

3、消毒类:84消毒液、酒精、抗菌洗手液、过氧化钠;

4、其他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

三、捐赠款物的使用

捐赠的款物全部用于魏都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魏都慈善总会将依法依规公布捐赠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魏都慈善总会

2022年1月10日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