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委组织部划拨专项党费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2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区人民的心,同样,坚守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也成为党委、政府和居民群众心中的牵挂。

1月11日,魏都区委组织部从代区委管理党费中紧急划拨26万元,专项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传递到疫情防控一线。

魏都区委组织部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尽快将专项党费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科学使用、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党员干部,支持基层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包括购买疫情防控有关药品等所需物资,切实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在疫情防控上、用在党员干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真正将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充分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强化战斗合力的重要作用。       

魏都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许昌市委、魏都区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畏困难、持续作战精神,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堵塞薄弱环节,做到严防死守、看死盯牢,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勠力同心、同舟共济,在大战大考面前展现魏都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全力守护魏都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相信在魏都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爱支持下,还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

还有什么敌人不能战胜?

我们一起冲锋!

我们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李海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