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发布致全市民生物资保供企业的倡议书

2022年01月12日14:48

来源:大河网

致全市民生物资保供企业的倡议书

全市民生物资保供企业:

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自疫情发生以来,禹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民生物资保障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为全力做好我市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日常生活所需,全市民生物资保供企业广大职工积极响应抗疫保供号召,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展现了禹州儿女的优秀品质和“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保供就是责任。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我市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全市民生物资保供企业要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政治站位,认清肩负的重要使命,要始终牢记“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保障民生。全体员工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认真做好民生物资保供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保障。

面对严峻形势,市商务局号召全体民生物资保供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筹备物资,稳定市场物价,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保供第一线,坚守岗位、以身作则、统筹协调、勇担责任,坚定信念、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民生物资保供企业全体职工,要顾全大局、听从指挥、勠力同心,自觉承担起防疫保供工作任务,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要发扬职业精神,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科学防控、有序应对,全力做好我市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保障工作,争取早日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

禹州市商务局

2022年1月11日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