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王台区南郊乡:同心聚力战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2022年01月12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开封市禹王台区南郊乡广大基层干部、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争先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同时,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行动,自我防控不添麻烦,捐献物资主动奉献,以爱心和温暖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开展。

疫情防控工作中,南郊乡广大工作者逆流而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奉献,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人士纷纷捐款捐物,用自己的爱心,凝聚成股股真诚的暖流,流向全乡疫情防控第一线,不断诠释着南郊人的大爱与情怀。

群防群控肩并肩,爱心助力暖意浓。众志成城齐努力,虎年虎气建新功。在疫情面前,“天使白”冲在“疫”线,“党旗红”守护社区安全,人民群众宅家做贡献,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董伦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