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深入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2022年01月12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祥符区朱仙镇多种形式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宣传摸底工作。

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已启动,朱仙镇按照早部署、早宣传、早动员的要求,迅速展开辖区内适龄青年的摸底宣传工作。一是扎实做好辖区内适龄青年摸底,通过对各村(居)适龄青年进行征集潜力摸底、登记造册,做到一人不漏、人人在册;二是深入开展宣传,通过电子屏、拉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及针对在外务工、上学的适龄青年除向亲属宣传动员外,积极利用电话、微信、QQ进行联系宣传;三是透彻讲解分析政策,对咨询人员讲解分析国家最新的政策,引导青年算明政治账、经济账、成长账。

下一步,朱仙镇严格按照征兵工作要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户户去动员,人人知政策,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董伦峰  任亚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