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2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0日,在中国“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杞县葛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海滨、镇党委副书记王宁、副镇长孟兆亮到该镇派出所为公安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送来了慰问品。

慰问中,孙海滨重点了解了当前派出所民辅警的取暖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等。孙镇长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全体干警在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充分肯定和赞扬。

孙海滨表示,葛岗镇派出所公安干警要一如既往发扬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做人民群众满意的警察;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近期要重点做好春节前后维护社会稳定、交通安全,以及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加倍努力,为葛岗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2021年,葛岗镇派出所树立“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工作导向,坚持疫情防控和公安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在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打击犯罪、平安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有效维护了葛岗镇社会稳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董伦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