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纪委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2年01月12日14: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杞县葛岗镇纪委书记王继伟带领工作人员按照镇防疫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深入各村疫情防控服务站、餐饮行业、超市等重点场所,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值班值守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督导组通过实地走访、检查台账等方式,检查各村疫情防控服务站工作人员是否主动询问过往车辆信息并登记;是否规范张贴防疫通告、致返乡人员一封信;对返乡人员的摸排情况登记是否详细;防疫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办公区域是否每日消毒等问题。

葛岗镇纪委书记王继伟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能够整改的,现场立行立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下发《疫情防控整改责任单》,提出整改要求,明确完成时限。对拖延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从严从重从快查处,要通过有力有效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战“疫”同心,纪检同行。在疫情防控面前,纪检监察干部不只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也要做好战斗员、守门人。下一步,葛岗镇纪委将继续加大暗访督查、反馈整改力度,以严明的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董伦峰)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