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法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2022年01月12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对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时玉尧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胡子强宣读了《邓州市人民法院“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邓州市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程道彦对近期该市个别党员干部违反廉洁纪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会议指出,要持续抓紧抓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通过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不断增强群众司法获得感,提升满意度。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切实把更新观念、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常抓不懈,凝聚起推动邓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院工作持续向好的强大动力。二要聚焦重点。对标总任务、总要求、总目标,抓细抓实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每一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抓紧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抓好落实。要按照规定动作、规定步骤,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以上率下,全员参与,并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工作和活动两促进、两不误。四要营造氛围。要充分发挥媒体平台作用,深入宣传各部门、各人民法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倡树正确导向,引领全院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为邓州加快中等城市、丹江口库区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南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薛小磊 王秋生 朱小旭)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