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双爱心童鞋温暖叶县困难儿童的心

2022年01月12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阿姨!过年有新鞋子穿啦,我好开心呀!这新鞋子可真好看!太暖和了,我很喜欢。”1月11日,叶县田庄乡柏树李小学受捐赠的一名学生接到爱心礼物难掩心中的喜悦。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儿童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近日,叶县妇联联合18个乡镇(街道)妇联相继开展“把爱带回家‘鞋’手助童行”活动。

据了解,这批爱心物资是叶县妇联通过平顶山市妇联协调中国儿童基金会携手起步股份ABC KIDS品牌,为该县困难儿童捐赠了5000余双爱心童鞋,在寒冬里温暖了困难儿童的心。

今年以来,叶县妇联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相继开展关爱女童礼包发放、爱心妈妈一对一结对帮扶、“家庭教育进校园”公益讲座等一系列关爱活动,共发放衣物、童鞋、书包、奶粉、洗衣液等价值10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用热心、爱心、耐心帮助更多家庭、广大妇女儿童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全县困难儿童关注度,广泛借势借力,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关爱救助活动,帮助困难妇女儿童及特殊家庭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把爱的阳光洒进每个困难儿童的心中。”叶县妇联主席刘敏红说。(蔡长伟 冯和平 王孟姣)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