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抓好“三个关键”赢战“开门红”

2022年01月12日14: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前行正当时。为抢抓一季度营销黄金期,确保2022年各项业务“满堂红”、“全年红”,郏县联社本着“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提早行动”的原则,组织举办了一季度业务“开门红”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对一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会议过后,各信用社积极投入一季度存贷款营销工作,抓住三个关键,为“开门红”起好步、开好局。

抓疫情防控,构筑业务发展安全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全辖网点配齐配足符合防疫要求的口罩、消毒液、酒精、体温检测仪等防护物品,对进入营业厅的客户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程序,并建立台账做好登记。安排值班人员负责营业网点办公区域、客户休息区、营业外厅、自助柜员机、电脑设备等进行日常消毒,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不留死角,为客户提供了安全的服务环境。

抓业务营销,做实存款增长基础工作。郏县联社充分发挥自身营业网点多、人熟地熟优势,一方面发挥创意,采购红灯笼、贴纸、中国结等饰品“扮靓”营业网点,烘托节日氛围;另一方面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发动员工、亲朋好友和客户通过文字、图片、视频、新媒体等平台,构建多渠道、多层次、多场景的“线上”宣传模式,使“存款送积分、积分兑好礼”活动家喻户晓,扩大“开门红”活动影响力。

抓厅堂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郏县联社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厅堂服务紧密结合,一方面注重优化服务环境,对营业网点环境的细节进行改进,规范营业网点内部功能区的标识和指引,努力为广大客户营造整洁舒适的营业氛围,打造更加舒适和人性化的服务环境;另一方面注重提高服务效率,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要求员工及时学习掌握新业务、新知识,熟练各项业务操作流程,切实提高业务办理质量和效率。( 于露)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