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

2022年01月12日16: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中牟县刁家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乡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信访稳定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安排。切实做到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住信访主业不忽视,全乡信访干部越是在疫情防控期间,越要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

创新信访举措,畅通渠道。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引导信访群众采用网上、电话、来信、微信等渠道,安排专人负责群众反馈信息,及时梳理统计信访情况,确保群众“足不出户”依法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强化工作机制,担当作为。全体信访干部充分发挥信访工作的积极作用,涉疫情的问题线索要优先受理、优先处置、速办快办,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好、群众利益维护好,为战胜疫情、服务群众、维护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搞好信息分析研判,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在配合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深入基层协调推动矛盾问题化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邢永辉)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