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焦作山阳区依法对11家门店采取关停或限期整改措施

2022年01月12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焦作市山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2号通告发布以来,山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行业防控组立即落实执行,组成三个督导小组每天对辖区各行业门店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导。

督导中发现,绝大多数门店疫情防控意识较强,能够严格落实1米线、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验双码、测量体温、限制入场人数和场所消杀等措施,要求暂停营业或限制经营项目的行业门店大部分能做到按要求执行,但仍有个别行业门店对疫情防控通告要求执行不严格、不规范,甚至置若罔闻。

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行业防控组依法对11家门店进行采取关停或限期整改措施。其中,10家门店被关停,1家门店被限期整改。分别是郭医堂一店万匠中医推拿(新丰一街)、幸运美发(丽景商业街)、五益养发(丽景商业街)、审美美发(丽景商业街)、尚美发型定制(安定路)、米来发艺(景苑路)、宫式推拿(焦东路)、花间美甲(解放路)、忆家旅馆(焦东路)、大张购物广场(东方红广场)。肯德基(塔南路)门店。

山阳区提醒广大商户,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经营门店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携手共渡难关。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门店,该区设立了有奖举报。举报电话:0391-3555059。(翟惠楠)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