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警方连续处置多起涉企案件获赠锦旗

2022年01月12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优化营商环境暨万警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固始县公安局秀水派出所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同时以“平安守护”专项行为契机,严打涉企违法犯罪行为,有力维护了企业合法权益,获企业赠锦旗致谢。

据了解,秀水辖区作为该县城南新开发区,辖区内有很多新兴小区,近两年物业与业主因利益问题,矛盾逐渐激化,秀水派出所民警接警后处置得当、及时,避免了矛盾升级,受到了企业和群众一致认可。2021年12月24日,华壹宸苑小区物业与业主因利益问题发生纠纷,业主不采取合法途径解决,反而采取拦截车库的方式,阻拦小区进出车辆。民警在处置中,一业主暴力阻碍执法,咬伤民警,后该业主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近日,华壹宸苑小区某业主酒后驾车进入小区时因车辆识别不出,一气之下驾车撞坏道闸并与保安发生冲突,后该业主被刑事拘留;华侨城业主因车库问题与物业发生纠纷,多次到物业办公室找物业麻烦,干扰物业正常办公,且追打物业工作人员,后违法行为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日前,华壹集团负责人将一面“倾心构建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谢意。(朱美惠 余洪雷)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