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后将车藏匿密林 固始警方3小时破案

2022年01月12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固始县公安局洪埠派出所加大对各类案件的打击处理力度,全力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日前,该所民警通过精准研判、细致摸排,3小时内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及时消除社会影响,受到了辖区知情群众的好评。

1月8日13时许,该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五支渠路段有一辆电动三轮车倾翻在渠沟内,车上人员受伤严重。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查,现场除电动三轮车及车内三名受伤人员外未发现肇事车辆,且路面上散落有汽车大灯碎片和零星车身部件。因地处偏僻路段,且电动三轮车是从后方被撞翻,查找肇事车辆,一时陷入困境。为尽快破案,民警扩大范围,沿途进行走访。经过3个小时的通力协作,在距离案发现场2公里的一片林地里发现疑似车辆,系张某所有,后在张某养鸡场内将其抓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