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舞钢市支行李辉庄分理处荣获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最暖厅堂”称号

2022年01月12日16: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打造并发挥网点升温服务标杆示范作用,近日,从农业银行总行传来喜讯,农行舞钢市支行李辉庄分理处荣获2021年中国农业银行“最暖厅堂”称号。

该分理处位于舞钢市院岭街道舞蓓路中段,紧挨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客源丰富。分理处深入贯彻落实“两转合一”、“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星级创建三年行动计划”战略部署,以实施“服务升温工程”、“擦亮农行品牌,打造金牌服务”活动为抓手,争创环境美、服务优、效率高、风控好、体验佳的标杆网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窗口形象,创建了具有鲜明特色的服务品牌,受到广大客户和社会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该分理处坚持从细节抓起,营业大厅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助听器、免费茶水、便民雨伞、应急药箱、随用随取的老花镜、等候区的报纸书刊等十几项便民爱心服务设施。厅堂工作人员热情服务,从“心、语、手”切入,一对一认真耐心跟客户进行沟通,了解服务需求,将客户精准分流至高低柜或自助终端设备,为客户带来了暖心服务。

该分理处聚焦便民利民,了解客户所难,切实解决客户难题,2021年以来为行动不便的特殊客户提供预约上门金融服务20余次,帮助特殊客户群体办理社保卡激活、密码重置等业务,并组织党员先锋队走进社区,积极推介农行掌上银行、聚合码等特色产品,普及金融反诈骗知识,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服务升温”一直在行动,农行舞钢市支行李辉庄分理处的每一位员工用暖心、真心、实心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客户营造温馨港湾,用实际行动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暖心厅堂”服务品牌,并先后荣获省市分行百佳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梁爽爽 石晓燕)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