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固始交警在行动

2022年01月12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证全县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确保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连日来,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全力投入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工作。

其间,该大队加大对通往城区各核酸检测点道路的巡逻管控密度,随时接受群众咨询求助,指挥过往车辆有序通行、合理停放,确保各核酸检测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在各核酸检测点现场,执勤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社区(村街)工作者,维护好现场秩序,提醒群众保持安全距离。

同时,针对老人、儿童和残疾群众排队不便、检测困难的问题,及时采取开设绿色通道、为老人扫码及提供信息咨询等细微服务,确保负责的各核酸检测点现场平稳安全、井然有序。

疫情不退,警察不撤!下一步,该大队全体民辅警将继续牢记职责使命,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和担当,守好疫情防控的每一道防线,为广大人民群众筑起生命安全“防疫墙”。(朱美惠 余洪磊)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