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公安心理健康团队服务基层暖警心

2022年01月12日17: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9日,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淮滨县公安局心理健康辅导教官黄照星、赵晨惠来到淮滨新里派出所,为坚守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民警、辅警,送上一场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为主题的团体辅导活动。

活动从放松按摩开始,大家在互相按摩中感受到战友间的相互关心;口令传达环节,大家准确无误地执行口令,体现了同志们的投入和专注;紧张激烈的“乒乓球搬家”,成员间配合默契,各显奇招,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接下来开展的党史知识串联,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让大家回顾个人的从警之路,继而对人民警察这个光荣的称号又有了新的认识。

活动结束,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将要以此次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铸牢忠诚,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朱美惠 孙久扩)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