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筑牢疫情防控和反邪教宣传工作双防线

2022年01月12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4日至7日期间,杞县金城街道网格员走进社区,在助力防疫工作的同时,以防范邪教宣传为契机,向群众宣传科学防疫、防邪知识,引导身边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格员在对沿街商铺排查的过程中,给社区居民、商铺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广泛向群众宣传防疫、防邪知识,以最直接便捷的方式引导社区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提高反邪意识,正确认识疫情,支持和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以良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心态共克时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杞县金城街道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防范邪教宣传教育,做到“防疫”“防邪”同安排、同部署、同推进,充分发挥网格员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和反邪教工作,推进平安金城建设。(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