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离家出走三年 民警深夜寻亲助团圆

2022年01月12日17: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女儿走失3年多了,这一千多个日夜我就没睡过安稳觉,如果不是你们帮助,不知道何时才能找到他,太感谢你们了!”因民警帮助其找回走失女儿,信阳市光山县晏河乡居民李某紧握着民警的手,热泪盈眶地说道。1月6日夜晚,发生在光山县公安局弦山派出所值班室里的这一幕,令人动容。

当日21时许,通过群众报警,弦山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弦山街道338省道公路一处民房门口,发现一名衣衫破烂、蓬头垢面的走失女子,民警询问其姓名和家庭情况,该女子目光呆滞,言语含糊不清。

因天气寒冷,走失女子冻得瑟瑟发抖,民警崔启斌便将女子带回派出所,给她倒上一杯热水,安抚其情绪。过了一会,通过交流引导,女子才喃喃地说出自己的姓名。经核查,在确认女子系晏河乡晏河街道居民李某某后,民警随即通过居委会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很快,女子父亲李某赶到弦山派出所,见到了其日夜思念的女儿,他告诉民警,女儿是智力障碍患者,于三年前走失后,家人四处寻找,一直没有结果。

民警叮嘱李某以后要加强对女儿的看护,防止她再次走失。李某再三表示感谢后,带上女儿踏上了团圆之路。(朱美惠 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