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临河派出所:牢记职责使命 守护一方平安

2022年01月12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遏制治安隐患苗头,持之以恒推动“两率”提升,自“平安守护”活动开展以来,信阳市息县公安局临河派出所积极准备、精心部署,强化措施、多措并举,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知晓率做好促进“两率”提升工作。

加强社会面巡逻力度,增强防范意识。临河派出所结合乡情村情实际,精心制定秋冬季巡逻工作方案,确定夜巡时间表和路线图,明确由乡政府牵头,乡派出所具体抓落实,各村密切配合协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巡逻行动有序开展。

加强“两率”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在开展平安创建暨“两率”宣传活动中,临河派出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大走访活动,组织民辅警入户走访,宣传平安建设、排查安全隐患、调解矛盾纠纷、收集社情民意,并实地调查回访“两率”宣传效果,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加强治安管理力度,确保辖区平安。对辖区行业场所、卫生院、加油站、寄递物流、沿街门店、九小场所、校园及周边环境等展开拉网式安全大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隐患,及时要求整改。

下一步,临河派出所将持续深入推进“两率”宣传活动,竭力得到辖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进一步营造平安临河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息县贡献公安民警的智慧和力量。(朱美惠 孙明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