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数码港(四期)南区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2022年01月13日10: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1日,郑州高新数码港(四期)南区项目迎来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由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郑州高新数码港(四期)南区项目•云玺中心”工程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全面进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施工阶段。

郑州高新数码港(四期)南区项目位于科学大道与瑞达路十字中轴线,是河南省重点建设工程、一类民生工程。项目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包含3层地下车库,7层商业裙房及180米超高层甲级写字楼。建成后将成为郑州市高新区第一高楼及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将极大提升郑州市高新区城市形象,对完善民生设施、方便居民生活、提振商业经济和高新区城市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中建八局一公司作为郑州高新数码港(四期)南区项目的承建单位,从项目开工至封顶,项目团队克服了新冠疫情、郑州“7•20”特大暴雨等诸多困难,按照预定工期如期封顶,充分发扬了“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接下来,项目团队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为实现项目早日竣工交付不懈奋斗!(曾平镇)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