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领导慰问县疾控中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2022年01月13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2日,中牟县委书记潘开名、县长刘利、县委副书记邢留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本选等领导到中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赵启恒,副县长李新建、栗英,县卫生健康委主任姚国森等参加慰问。

潘开名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疾控中心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力军和先遣队,在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感谢所有疾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

潘开名说,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希望县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依法科学有序防控,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作新贡献。

中牟县疾控中心主任潘守国代表全体职工感谢县领导对疾控中心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绝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厚望与重托,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牢记职责、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继续守护好中牟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潘开名提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大家要持续坚守岗位,守牢防线,切实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后勤服务,强化人文关怀,细致周到安排好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做好业务培训,提高隔离场所管控能力,用实际行动守好风险阵地。(牟卫宣)

编辑:刘晓明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